星期五, 十一月 18, 2011

要别人怎样对你,就要怎样对别人!

18/11/2011星期五



好久好久没有来写了
一直做工做工
动电脑的时间也少了


做工了就知道所谓的“世界”到底是怎样
再也没有简简单单
再也用不上“单纯,天真,相信”!!


这些只会让自己更懦弱
不能这样



我还是不习惯
还要多久我才能适应?


我知道
适者生存
很有道理


“你”很适合
你就是那个赢家

为什么你可以那样?
你对别人的好是多么的虚情假意
你到底是出自什么心?


我可以无所谓的达到你的要求
但是为什么反过来你却要那个脸?



没有必要好吗

一开始我们就看不对眼
这种感觉是对的


你可以那么的不善
我也可以



对你
不需要“好”
因为你对别人的“好”都是要回报的


▬▬▬▬▬▬▬▬▬▬


BEE讲得对
有些事情如果觉得自己没有错
我就有资格理直气壮


有些事情可能不是我做的
为什么就因为我的性格就觉得是我?
这一切一切都只是你们的“觉得”



我很任性
又如果?
不是每样东西都要服从


I'M NOT A DOG!!



今天的事我会永远记得!
我始终相信
你要别人怎样对你,你就要怎样对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