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0, 2011

10.7.2011星期日

10.7.2011星期日



黑色星期日!!


很多事情我都懂
我都知道


不要把你们的开心
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我不是小丑
不需要做那么多虚伪的东西


为什么那么虚伪
社会就没有真诚可言?


我不懂


我选择安静
我不习惯这样
不习惯大大声的欢笑
不习惯没有点的内容


我不是习惯一个人
只是我需要时间
难道这样有错?



我天生就是比别人笨
没有别人来的熟练


这是因为你们都是一样的人



我不是习惯寂寞
只是不允许


我变了
我不在是我自己


吵闹的我去哪里了?




没有必要那样


现在的我明白了
赚钱不是那么容易的道理
因为都是血汗钱
别人是血汗
我的是“泪”钱
都是用眼泪赚来的



在巴士哭只有在戏里面才看到
但是我可以那么地 DRAMA

那时的自己
了解什么叫无助

第一次
我可以忽视


第二次
我可以无所谓

第三次
我很难受


我忍受不了


我就是那样
从以前就是那样
一难过就什么都做不了


一个人坐在巴士站
看着一辆一辆车经过
想想自己

也不过如此

全部人的电话都打不通
都去哪里了


脑里出现的东西
尽然是如此的悲哀

走路回家
被打枪
死掉?


不小心撞车死?


最好是没有明天


会不会有人想起我?
会不会有人关心我?



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



快乐?
我FEEL不到


自在?
在哪里?


还好
有恐惧恐慌陪伴我


我不是孤独
我只是慢热


不想回答我可以静静
我反而可以忽视


不要那么直接






好好的哭一场
一切都会好的



如果会有那么多是非
我宁愿是个“默默”


不管了
做到自己分内应该做的就好


我需要平常心


不奢望得到什么
我还是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