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4, 2011

pass♥

23、6、2011星期四
今天终于考车啦!!!


今天去到就等拿号码考里面先
LUCKY 25号:)



过后我和陈哦哦就一直在那边讲话讲话
一直讲~~都是讲不好的东西
我们缺德=。=
哈哈


过后就一样是等
不过是在外面等

开始考勒


看到别人一直上波那边FAIL
自己也是有点怕
所以就一直听歌
我不要紧张


紧张的话所不定下个FAIL的就是自己
才不要勒


坐我旁边的女生人很好
还跟我聊天说他很紧张


她还说我很镇定
都不紧张
(其实是表面不紧张)
>.<


终于轮我了


哦也:)
一次过PASS!!!
没有意外


今天的考官其实都很好
因为有几个人都上下很多次
而且有一个还没有绑带
都给她PASS勒~~


过后就等走大路了


等待的时间都是漫长的
听歌听到耳朵都痛了啦


过后轮到我了
很兴奋
因为心里想的是快快考完
回家睡觉
:)


那个考官一直叫我采油采油==
是要我撞掉是么?
我是小心好不好~~



被扣了三分~~哈哈~~



重要的是PASS就好
=]


快要拿到LESEN了
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