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7, 2011

再见——哥哥


8-6-2011星期三




今天早上还在睡觉时
我姐突然说趴骨哥哥去世了
是车祸



直接醒了




为什么会这么の突然?



是昨晚十点多发生的
脸都烂完了:(



大姑都哭死了
但是我缺什么都不能做



今天下午两点多久火化
一切来的很快很快


就算搭巴士也来不及了
去到了还会麻烦别人来接我们


不要再做绊脚石





原本十点学车的也取消了
为了自己心里的忧郁




哥~再见了
从小,你就很疼我们
从小,你就载我们载上载小
当时我们还小...还小

每次你们拜六礼拜都回来
每次都期待星期天の早餐
因为有你们,所以特别的好

从小,我们三姐弟就好似变成了你们家の一份子
不分彼此
也不分关系
我们就是你们的弟弟妹妹
很亲很亲


大姑也简直把我们当亲生

还记得上次回淡边
大姑说我们三个是你の——————“宝贝”

是宝贝


从小我们就是你带大的


你哭了那么久
不要哭了

趴骨哥哥会知道的

你也为趴骨哥哥担心了那么久
养儿一百岁担忧九十九
是真的!


趴骨哥哥
对不起
不是不去看你
对不起
我还来不及长大
来不及报答你们对我の好

在那里
要好好生活


对不起
我很想你



你还记得么?
我们搬来新山时
你总是时不时会打来问我们好么
陪我们聊天



现在你好么?
伤口会痛么?
要撑着
过多下就不会了
不痛了




趴骨哥哥
我们下辈子再见
下辈子我还要做你の妹妹
下辈子让我来报答你



哥哥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